Gold.idv.tw
正宗黃金網址
關於/首頁

黃金收購金價震盪太大 黃金變現大不易  風險相對升高 銀樓怕賠多拒收
完整圖文請見 2009/02/26 台視

黃金漲價,讓很多人想變現,不過現在因為金價震盪太大,銀樓如果收購,風險太高,甚至有可能慘賠,面對30年來少見的劇烈震盪,很多銀樓現在拒收黃金,讓很多民眾,現在即使家中有黃金,也不一定能換現金!

金價飆高,短短一個月漲幅就將近兩成,黃金變貴,很多民眾會拿它到銀樓換現金,但是眼看著金價震盪劇烈,銀樓也怕慘賠不敢買,現在民眾就算手上有黃金,也不一定能換現金,想換手腳還得要快! 國際金價,一日三市,24號晚上每英兩993美元,不過25號上午開盤,落到968塊美金,下午四點半收盤,更是跌到950美元,金價震盪,換算台幣差了快一萬五,上游的大盤不收,銀樓更是買多少賠多少,面對30年來少見的狀況,銀樓苦不堪言! 以前還能賺差價,不過現在卻是拒收黃金。

建議民眾,想要把黃金變現,一定得要先訪價、做功課,查好黃金行情!金飾回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