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ld.idv.tw
正宗黃金網址
關於/首頁

台北金飾店 情人節金飾 母親節:金飾 情人節:品牌金飾 情人節金飾 年關近 開運金飾買氣旺
出處 聯合報台北報導 2007.12.28
    時機歹歹,開運商品特別好賣,近期隨國際金價波動,買氣盪到谷底的金飾,趁年關這波買氣,業績直逼傳統情人節與母親節檔期,迎接新年,金飾業者推出各種結合吉祥諧音、造型及材質商品,祈求來年好兆頭。

    金價大漲,衝擊本土金飾市場,近年業者多設法開發新產品拓展商機,搭著開運話題設計的金飾表現異軍突起,除了較早的今生金飾、愛戀金飾、甜蜜約定等,老字號的長城金飾今年首度加入行列,甚至連港商點睛品今年以不同生肖流年配對開運的概念推出12生肖金飾。

    最早推出開運金飾的今生金飾副總經理馬瑞謙表示,在經濟大環境不理想下,開運金飾正能切中民眾求好運的心理,不但可賣一整年,且客層不受限,不分男女,從年輕上班族到婆婆媽媽都會購買,因此推出5年以來,平均每年業績成長幅度至少都有2成,近年更高達整年度銷售業績2成5,幾乎超越傳統情人節、母親節、七夕和結婚四大檔期業績。

    開運金飾多會找命理老師分析合作,造型多以蝙蝠(福)、葫蘆(福祿)、菜頭(彩頭)等吉祥討喜的諧音為主,由於市場競爭激烈,業者也都推陳出新,結合不同開運主題或有好運印象的材質。

    如今生金飾今年特別結合向來被認為吉祥寶石的黑碧璽,以補運概念推出尾戒,不同造型分別訴求財運、好運及桃花,買還送開運除穢包;長城金飾以中國傳統招財祥獸「貔貅」為主題,設計鍊墜、中國結手鍊及手機吊飾等系列商品;愛戀金飾則結合今年當紅的神明公仔,推出6款包括三太子、媽祖、觀音、文昌君等Q版造型,逗趣且吉利。

    2007/12/28 聯合報@ http://ud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