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ld.idv.tw
正宗黃金網址
關於/首頁

生肖金飾點睛品生肖金飾迎新春 討喜萌兔招財添吉祥
出處 2022/12/24 自由時報

許多民眾會在新年購買金飾,祈求富貴好彩頭,又以生肖金飾最受歡迎。點睛品以可愛的兔子金飾迎接兔年,足金蘿蔔兔串飾讓兔子穿上紅蘿蔔外衣,露出長耳朵;足金招財兔串飾把招財貓變成招財兔,象徵財運亨通;足金有錢兔串飾以彩繪錢幣圖案結合黃金,每款都逗趣可愛,充滿吉祥寓意。

專為新生兒打造的生生有禮系列,也為「兔寶寶」打造新生禮,足金金兔擺件共有5隻金兔,手上各自拿著蘿蔔、葫蘆、錢袋、錢球等吉祥物,一字排開超有氣勢。點睛品特地在黃金表面採用手工打磨和絨毛電鑄處理技術,呈現細膩的絨面質感,讓兔子的形象更逼真可愛。

較為輕巧的品項則有999.9黃金金片,結合兔子和錢幣卡片,可當成居家擺飾,封套可用做紅包袋或春聯;999.9黃金御守金片以招財兔結合御守,可隨身攜帶或掛在任何空間,增添年節氣氛...生肖金飾

新聞刊載於
https://istyle.ltn.com.tw/article/23695

春節:生肖金飾 開運金飾